颱風天..

桃園卻沒有颱風來的感覺..

只有意思意思的下一下..

大雨小雨一陣陣那樣

早上起來有那麼一絲期待不用上班..

但看到窗外的小雨...希望破滅了

桃園果然是個很難放颱風假的地方

好像每次颱風都無法入侵桃園..

嘆一口氣..算了..

去上班吧..其實我還蠻喜歡這類性質的工作..

是新鮮嗎?

呵呵...總之...今天很輕鬆..

除了要去找一些莫名奇妙消失的表單外..

日班副課長總是說...我有寫了呀

有寫不見不能再寫一張唷..

真是奇怪.....

下午很輕鬆..

還可以嗑花生打資料

雨也只下早上..

下午大多都是陰天..

5點回家時看看窗外竟然沒下雨..

很不可思議..

早上就聽說虎尾淹水警察去圍封鎖線..

中午學弟也這樣說..

很難以想像..

我什麼我在虎尾就沒遇到這樣..

好想看看唷..
















最近聽聞朋友的朋友的死訊..

一個聽過.知道是誰的人..

也許...這樣或許是解脫..

忽然很慶幸..

我的朋友們都平平安安的生活著

和我一起呼吸這世界上清新的空氣

有你們...我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2008 的頭像
    green2008

    綠意盎然

    gree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