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謂 "有出息" ?

年薪百萬?

有稱羨的職業?

沒有以上      也必須是說出來不丟臉的職業?

不丟臉的範圍在哪?

在誰誰誰的面子上

有出息到底有什麼好?

有面子到底可以值多少?

到底是不是自己想過的生活?















我只是想休息一個禮拜

許多機會值得等待

到底是在桃園工作?還是在新竹?台中?

做製造業的品保?生管?人資?行政?

還是服務業?

正職還是打工族?

現增進技能還是先工作???

除了等待   命運總是會開啟另一扇門

所以我等著看結果

真的如我所願的休息一星期

去報名職訓局的課

是我想學的工程製圖班

通過甄試

7/20報到

7/21開始上課

好像學生的生活

每天早上8點上課到下午5點

星期一到星期五

上2個月

就   先上課吧


接下來會如何?

我也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2008 的頭像
    green2008

    綠意盎然

    gree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