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很不願意承認

但事情就是這樣發展

我現在的職業是            米蟲

每天過著睡到自然醒的生活

對於日子的意義已模糊

常搞不清楚星期幾

偶爾上上SKYPE

同事的水深火熱

曾經我也在其中

但現在卻像是個了層玻璃

看著.聽著..卻沒有感覺

這就是解脫的放鬆?



昨天跟小紅豆聚餐

她好辛苦  7點才下班

工作幾乎也是打雜的

聽你說著

那死板的日覆一日我了解

不過

她男朋友對她很好

這年頭男生很少會說

婚後待在家裡不要工作

這就是所謂貴婦數錢般生活嗎?

我想我沒這種命





中午跟媽媽一起煮了玉米濃湯

簡單的蛋炒飯

當米蟲總是要做點事

不然感覺好廢

下午去勞保局申請勞保明細

好去報名職訓局的課程

希望可以被選上

再去圖書館找書

下午的圖書館好多人

也許是因為暑假

工作沒著落

王先生也說要靠運氣

王先生畢竟偶爾說的對

我該聽老一輩的話

吃老本的日子好擔心

我的老本本來就不多

工作太多選擇

都等等看吧

我一定會找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2008 的頭像
    green2008

    綠意盎然

    gree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