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家第2 天
在小笨家醒來(還不都因為..我不敢一ㄍ人睡)
再也睡不著
拿著棉被回我家..
很恍惚的開了電腦..
然後開始想…
要從哪裡打掃起..
先刷陽台好了..
於是…花了一早上把陽台刷乾淨…
耶…以後可以在陽台乘涼了…
然後再想辦法把陽台的桌椅搬到1樓..
大概是我太笨了吧….
原來電視可以開可以看…我一直誤會它了^ ^
原來門簾也沒壞掉…
組了個書櫃…
以後可以放很多書吧..
然後去捐血..
虎尾的捐血車也未免太冷清了吧..
不過第一次捐..感覺很新鮮…
看來我很健康…一點都沒有頭暈的感覺..
然後再去全買…
跟小笨情不自禁的玩了投籃機..
有進步耶…但還是很弱啦..
後來..
抽血的地方就腫起來了..
真是痛…
看來又要好一番功夫才會消了吧..
回到家..
抽水馬達壞了…
整棟都沒水
真是糟ㄟ…
以後…以後…怎麼過活阿…
房東都出國了…
也不能修…
看來…
只能去別人家借洗澡了…
真是很不好意思的一件事耶….
糟糕糟糕糟糕糟糕….>"<
晚上跟小笨去夜市吃飯.在去東晃西逛..
想說晚點回家會不會水就來了…
(但是…又不是停水…怎麼可能阿..)
唉呀呀..
沒有水真是好難過活阿..
也不能整理房子…什ㄇ都不行 = O =
真是討厭..
就醬子回到家..
然後晚上…
跟小笨還有學弟們去華山..
早知道別穿短褲了..
真是冷斃了..
又是7月.又是這ㄇ晚去…
感覺很可怕…
後來在仙地外看夜景聊天..
第一次看見雲林的夜景..
還不錯耶…
原來雲林還是有夜景的ㄚ
然後1點多才下山..
一大段山路…感覺都很差…
還好後來下山了..
在ㄑ永和豆漿吃宵夜..
也許這就是往後外面生活夜夜笙歌的開始吧..
只是老人家體力真是不如從前了..
忍不住要感嘆一下
回到家…
已經3點半ㄌ…
又是一ㄍ人…
好可怕…
只好又看看電視之類ㄉ..
等到很累才睡著..
我想..
我真是膽小鬼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2008 的頭像
    green2008

    綠意盎然

    gree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