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的日子..太棒了
我正在經歷…
很早的起床..
依然沒水…
這樣的日子要過多久?
只是沒水..
卻好痛苦..
我果然是個不適合活在原始生活的現代人
整理衣服.雜物...
女生的東西真是多ㄚ..
ㄧ時還真是整理不完阿
最近中午很熱..
都吃不下…
然後小香回來了…
下午忽然停電了..
好可憐唷..
沒水沒電…該做什麼呢?
住外面的日子..
忽然..悠閒起來..(奇怪…以前不悠閒嗎?)
暑假末到開學前的空白期…
時間忽然多了起來…
好像非做點什麼來填補生活空虛喔…
在小睡一下之後..
電終於來了..
也神奇的有人來修抽水馬達..
耶….
水電….你終於回來了…
我真是再也不想失去你們阿…> <
下午去”奸商”小香家搬小桌子..
不愧是住ㄌ很久ㄉ老房客…
東西好齊全唷…
然候換她來看我家..
很白目的從陽台叫小笨…
結果我們3個人就閒聊起來了..
後來還轉移正地去小香家玩撲克牌..
唉呀呀…看來我跟小香的牌技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阿
真是可惡小笨…一直贏…還很囂張ㄉ樣子…真欠打
傍晚…回家…該是到垃圾的時候了..
小香說垃圾車都6點多從左手邊來..
等到他開進巷子就可以衝下去了..
嗯嗯…那我等著..
隔壁多了個新房客..
是女生耶…
晚上吃了飯..
第一次ㄑ吃的素食…
緣ㄉ炒飯還不錯吃呢^ ^
再去學弟家打麻將
我跟小香一組…
但是身為初學者的我們..
總是要好好討論一下的ㄚ..
而且…反應也比較慢…
台數什麼的也不大會數…
不過…
還好有學弟的ㄧ路指導(嗯嗯…果然是老手)
讓我和小香終於糊牌了…
呵呵..
降子…
應該算是小小的會玩了吧…
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2008 的頭像
    green2008

    綠意盎然

    gree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