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忽然發現
All pass不見了

一定是佳佳昨天看不起他絕對跑不出籠子

於是他記恨在心

開始計謀離家出走路線

讓我們知道不能小看他低…

既然他不在籠子

我也一點都不擔心

反正ㄊ肚子餓就會出現了

因為它是愛吃鬼嘛 ^ ^

於是上完課

跟小笨.小香.慧琳.社長.佳佳.杰毅.韋志

一起去吃大吉祥

然後去玩投籃機

還在小笨一臂之力下反敗為勝

然後杰毅提議去打撞球

於是我們一群人

又去打撞球

男生女生分開

我跟慧琳當觀眾

然後回家繼續找all pass

我想餓了一天他也想吃東西想瘋了吧

當所有東西都移開…

我開始懷疑他在床底下

果然

用燈一往床下照

就看見他呆在那裡

我想他也被嚇到了吧

自由的日子這麼快就結束了

竟然這麼快就被逮到了

哇哈哈哈

我還真是了解他

於是用瓜子誘惑他

只見他小心翼翼的爬出來

把瓜子吃了幾顆就悠哉的爬回去

可惡

敬酒不吃吃罰酒…

誘惑他竟然不理我

好ㄚ

那就來硬的

經過幾番激戰之後

當然是抓到ㄊ啦

真是的..

愛離家出走..

不過能找到真好

虧我今天還在幫你找結婚對象耶..

真是的

不能枉費我的一番好意阿XD

然後晚上

一起去逛夜市

只是下雨好掃興

吃小神戶吃的好刻苦

不過後來

幫小笨打老鼠

終於中了耶

開心

挑了唯一一隻會轉滾輪的老鼠

剛好是母的耶

然後社長夫婦在幾經討論與觀察之下

也打了一隻毛色比較灰淡的…

老闆說是藍毛三線

那所以說…我家HAPPY也是藍毛三線嗎?

開始懷疑他的血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2008 的頭像
    green2008

    綠意盎然

    gree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