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每天不停的流鼻水

打開電視

果然有沙塵變多的新聞

其實一點都不冷

今天還出了可愛的太陽

但鼻水還是像水龍頭一樣

同事a:很冷唷(摸摸我的外套 .還蠻厚的呀

我只能笑著 繼續擦鼻水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過敏

有時嚴重 有時一點症狀都沒

這造成的我對衛生紙的依賴

為了以防萬一

每次出門

都一定會檢查包包裡.口袋裡有沒有衛生紙

而且 1包不夠    1定至少要有3包以上

如果不小心沒有帶

就開始覺得沒安全感

不自在

非得要去7-11買到 才安心

變的每次出門 包包都堆滿面紙包

大學時住外面

我的房間也充滿衛生紙

廁所就不用說了

電腦桌一包.書桌一包.床上一包.電視邊一包.書櫃上一包...

只差沒隨身帶抽取式了

而且

我不喜歡吃過敏藥  除非嚴重到影響工作

因為.....過敏藥的藥效  

也跟我的過敏發作機率一樣

時好時差

衛生紙真是讓我充滿安全感














話說 又要去買衛生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2008 的頭像
    green2008

    綠意盎然

    gree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