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一個世界毀滅的夢

夢裡搭著公車

從窗外略過一幕幕

斷垣殘壁

像一張張靜態的悲劇

黑白特寫

卻只有景物殘骸(人都到哪去了??????

但是   這次

有人陪著我

熟悉的朋友 

失聯很久根本沒聯絡的朋友(但既然是夢一定沒邏輯可言呀

他牽著我的手

對我微笑

雖然是惡夢(總覺得下一秒  車子會翻覆

但是卻很安心

依然在早晨6:57分醒來

是鬆一口氣的驚恐

做了那麼多夢

好像也是最近這幾個月才有許多不知名的人陪著我

每一個夢

都一定是模糊的臉孔(偶爾是認識的人.但機率很小

相似的友善微笑

一天天  一夜夜

累積成很大的問號

******************************************

其實   也沒那麼缺少

只是我希望的不多

一個能在危難時握著我的手微笑的人

一個安穩的 肩膀

這麼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2008 的頭像
    green2008

    綠意盎然

    gree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