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決定這次的聚會

畢竟從小笨生小孩至今已經5個月多.....


還記得多個月前的某個中午

我跟同事正吃完午餐要回公司

再等著買85度c時

接到了小笨的電話

她平靜的告訴我   她的羊水破了

但是一直等到隔天早上

她才生

折磨了這麼久

真是偉大又辛苦

但是

至此之後 她就常消失

處於一個消失的狀態

也許是因為帶小孩太辛苦

或許是因為腳斷了..

也或是因為家庭因素.....etc

許多猜測在我們間討論

最後 派小香出馬

還好她總算是接了

陸續敲定這不容易的聚會

我先到台中跟小香.司機婷姿會合

在去買達美樂跟清心

然後就上路找小笨家

印象中 是在太原火車站附近

打給小笨 她竟然說不知道路名  所以也不懂怎麼告訴我們

只好打給連先生

最後 總算是找到他家

去樓上找她聊天

她婆婆人很好

家人也很親切

小笨一點都沒變

沒有變胖也沒有變瘦

後來她婆婆抱小孩上來


她寶寶也太好帶了吧

沒有印象中的那種哭天喊地的情形

看來有遺傳到小笨那理性.不怕生的個性

只有想睡或是肚子餓才會哭鬧

不過看小笨輕鬆的應付

說了許多懷孕禁忌.帶小孩該注意的.尿布怎麼買比較省(但感覺離我好遠

還一起看了他兒子的老虎裝.超人裝...(從小就開始變裝...

果然當媽媽了 就是不一樣


小香一直說連小弟弟頭很大

哈哈 超好笑

她兒子連胤丞

才5個多月就10公斤

整個就是很米奇林

一圈一圈 手像是套了橡皮筋


超可愛 

只是總愛皺眉頭

睡覺也會不時偷打開眼睛看媽媽在不在

也很愛假哭

我們今天最大的收穫就是---

偷看他洗澡.還拍了他漏點照(他長大會不會恨我們呀


聊天的時間總是過的很快

真不知我結婚又會是多少年後

真可怕 太早不好 太晚也不好

但...還是務實一點  

跟小香一樣默默的存錢吧

下午去中庭聊天


小笨要復健   這是他們的親子時間

只見連先生抱著小孩 陪小笨走路

我們就在旁邊繼續聊天

聊著過去.現在.未來

一起出國旅行.要快點存錢

夢想計畫

晚上一起去吃ㄧ家很好吃的焗烤店

我吃的是燉飯 也超好吃

謝謝連先生  讓我有車錢回家(我都感動的要哭了..

每次聚會   

聊彼此的大學生活

都超爆笑的

那段回不去的時光   真令人懷念!!

下個結婚的是誰呢???

我開始期待

也期待是不是先生下來再結婚

總之 那都是明年的事了  

結論就是 先存紅包錢吧

哈哈 話說婷姿

我要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2008 的頭像
    green2008

    綠意盎然

    gree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