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不大忙的日子..


9
點多就差不多把每天基本應盡的義務完成的差不多..


好像不大忙
..


去現場拿凹陷
QC表回來畫..


什麼
….日班不良率竟然有4.5%


也太可怕了吧


然後去看看會議紀錄簽的怎樣了
..


認識了一些外勞
..


他們都不常說話


也許是只聽的懂英文
.不大會說國語的關係吧


為了讓他們簽名


不得不逼我說出很久沒說的英文
..


呵呵
….還好他們還聽的懂


有乖乖簽名
..


他們人都很親切
..


不過今天我才搞懂
..


原來越南人會講國語
.而菲律賓人不會..


不過今天又花了大半天在找東西


凹陷區分表你們生不出來就是生不出來
..


真是讓我頭大


那那那那
…..總不是我寫吧….


真是討厭
那開會資料怎麼辦呀….


最糟糕的是
你們不寫表給我..被罵的是你們耶


真是的

真是奇怪...

然後不知不覺6.30了..

忽然發現扣款名細還有很多...

好在異常單是打進電腦裡了..













我不是個碎碎唸的人..

因為我也討厭別人碎碎唸...

是關心才如此我知道..

但可不可以...

不要一直說一直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2008 的頭像
    green2008

    綠意盎然

    gree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