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很悠閒..

大方的把QC表讓小瑩先用..

10點多忙完基本的事..

然後就繼續我的壓合扣款折讓..

這又是一個大家..

之後財務部的姐姐拿著兩份給我修改..

但另一份不是我打的所以我不會..

之後大家都忙成一團...

事到臨頭只能怨嘆我Excel只會基本..

笨死了..現在一點都不上手..

一下午都搞不定....

很想要星期六去做一點工作..

但是更重要的旅行等著我..

兩決擇不兩難..

馬上就知道答案..















最近有個可憐的孩子...

被困在家裡

忽然怨嘆一下..

為何父母總不了解孩子?

不過..

小笨生日快樂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2008 的頭像
    green2008

    綠意盎然

    gree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