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高中的同學會

4.30就小心翼翼的問課長

還有什麼事需要處理?

可否..........?

結論就是5點整馬上下班

然後問一下小胖那傢伙在哪

6.20等我的司機來

可惡他竟然遲到了

這証明了小黑家離我家果然不只20分鐘

小黑去載惠君

儒嫣很衰的遇到變態偷竊事件

後來阿花打給我

問他在哪裡...他已經到中信門口了

可是很好笑...因為我就在他後面

然後看到了幾個高中同學

有些人最令人驚訝

那出現之突然

那轉變之特別

實在令人訝異

不過這次的主菜春雞真是不好吃.....

自助式也少...

不過飲料倒是不錯喝

重點是在八卦大家呀

呵呵

大家聊聊近況

有些人真是4年不見了

4年的時間其實過的很快

大家也都有些許的轉變..

那感覺似乎比4年前成熟

然後玩了抽獎小遊戲

陷害小黑

這幸運兒不負眾望得了第一名

甜蜜的當老師的便利貼男孩


還要跟阿花一起燭光晚餐唷...


然後去青樓續攤

阿花的水果伏特加根本就是果汁

他還一直擔心會醉倒

酒量有沒有這麼差呀

儒嫣來了

高潔也來了

吃吃喝喝聊聊

時間過的真快

話說也應該要散會了

於是冒著小胖可能迷路回不了家的危險在我回家

實在很擔心這同學會不會迷路呀

不過...終於順利的回到家

有個女孩兒剛好她打給我

做傻事的勇氣令人佩服

那男人的見解總是感嘆...

不過是本性改變不了...

對吧

既然都是醬子...也早就知道

心裡就有個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2008 的頭像
    green2008

    綠意盎然

    gree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