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最有趣的事

莫過於早晚都有笑話聽

那笑點之可笑程度

實在令人懷疑他的大腦有運作嗎

實在是很難理解

從哪來的自信?

到底是從哪兒來?

竟然令你們自以為是的說出那些可笑的話

我真想吐你們槽

有沒有這麼有斤兩

總自以為自己很有優勢

認為所有女人最終都會臣服於他

哪一點?

我怎麼半點都看不出????

總認為自己付出的是世界上唯一

請問世界上只剩下你一個人了嗎

請問?

到底是哪一件?

這些蠢話出自你們真是出乎我意料

所以我大笑了

那好搞定的言論也著實令我快笑出眼淚了

是哪個人他這麼天真?

有沒有這麼童心未泯呀

自以為理所應然

那你們就繼續理所應然吧

繼續作你們那美好的白日夢








我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2008 的頭像
    green2008

    綠意盎然

    gree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