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是月餅的日子

許多客戶送了許多月餅

以致於每天都在吃月餅

我想我會變胖吧...(好像也沒瘦過)

不要在誘惑我了

這樣我會很想吃耶

好像變成愛吃鬼了

好像本來就是

哈哈

除此之外

還有很多柚子

真是太可怕了

外婆家每年都有很多很多很多的柚子

堆成一座座小山

好可怕

所以...不樣再來柚子了啦..

一想到就開始冒冷汗

呵呵

今天真是開心

開始學開異常單

也開始磨切片

而且要磨到亮晶晶

難道是課長聽到我的願望了嗎???

真是太神了

我一定要快點學會

還有吊壓機程式

最近的天氣很怪

一下大雨

一下出太陽

還好回家的時候都是雨停的時候

日子過的很快

又到了星期4

回頭想想

怎麼覺得這禮拜都在吃



忽然心虛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2008 的頭像
    green2008

    綠意盎然

    gree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