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強颱

他叫做辛樂克

他似乎要來了

可是他來的真不是時候

我希望今天我能順利搭到火車

這樣才能找學弟拿題庫

希望他不要明天來

不然我的所有計畫都要被打亂了

今天早上是個雨天

不知道會不會突然變大

然後只上半天

但媽媽說颱風明天才來

掃地的阿姨也說怎麼可能

但我還是要來偷偷祈禱一下

上半天上半天上半天

下雨天真是麻煩

還好我有萬全的準備

就是穿短褲

不過...這下子肯定又要被辦公室的冷氣凍僵了吧

忽冷忽熱的冷氣

你行行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2008 的頭像
    green2008

    綠意盎然

    gree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