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跟小引一起逛街

先去吃ㄧ家未在南崁的"芙林鐵板燒"

剛停在門口ㄉ那刻

有驚訝了一下

這家店看進去不大像鐵板燒店



而且 最重要的是

他價位不貴

套餐170-3百4百都有

而且很好吃

下次還要去吃

星期二

難得的休息

終於看到光陰的故事和海棉寶寶了

也終於可以很早睡

星期三

阿花你太神了

竟然挑這時候在桃園

我還真是不敢相信

本來要去吃小熊部屋

但看到桃園新開的野宴就忍不住去吃了一下

很好吃 

很撐

只可惜沒有肥腸這類烤物

聊了很多

如果是休學

我支持你!!!!!!!!!!!!!!!!!!!!!!!!!!!!!!!!!!!

畢竟你還是知道自己在幹什麼

我真的有像死上班族?

總之總之

下次換我請你

星期4

說好是送台文.翼鵬

一開始大家都很含蓄

好新鮮

第一次跟小倩.惠君.芊惠唱歌

可是到最後越來越熱鬧

小靚出乎意料的出現

更是驚喜

前半段式新歌練唱

後半段式老歌大回顧

鐘漢良.陳曉東都來了

還有台語一連串

但是好像大家都只會唱副歌

沒有導唱根本是考驗技術呀

最後以愛情釀的酒做結

超爆笑的





最近的新聞讓人難過

兒子殺媽媽

老公殺老婆

爺爺殺孫子

司機撞死婦人....

為什麼社會新聞總是這麼負面

好像台灣就只是個可怕的地方

看似正常的誰誰誰

都有可能失手殺人

好可怕

好心酸...........................














自從我們公司養了狗之後

大家感情變的好好

什麼都可以聊到他

但我不確定他是否是狗

一連串脫序行為

讓人覺得他心裡似乎有問題

每天中午不午休在會議室唱歌

他不能忍受稍為的刺激

他很易怒

很變態且沒品

好詭異

大家都快走光光了

難道老闆還是覺得繼續利用它比較好?

這年頭  果然只有變態才待的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2008 的頭像
    green2008

    綠意盎然

    gree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