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台中之旅

在沉重的早晨揭開

吃了止痛藥

應該萬無一失了吧

然後

是育才路

台中好悶熱

有會下雨的錯覺

決定了好久

吃鮮魚拉麵

麵不會太爛卻很夠味

但太熱了吃不完

去美術館吹冷氣欣賞藝術

人文紀錄 社會寫實比較容易

其他的聲光意境.還有黃光男的水墨

好難體會

可能我藝術涵養不夠吧

還好我沒睡著

不然就糗大了

見識了"煙很大"的朦朧

還有

水桶狂想

奔牛節的許多牛

是藝術 

所以它價值很昂貴

一直延伸到五權路巷子裡的綠園道

走在簡餐店街道

有一種自以為身再外國的錯覺

很多漂亮的建築

很長名字看起來好吃卻很貴的餐點

我只能帶走照片

然後逛了日出蛋糕

接著去排提拉米蘇

好好吃

而且很便宜

忍不住連蘇法乳酪蛋糕也吃了

還好奶茶不大甜

很搭

然後去隔壁吃65%巧克力

如果再苦一點就好了

不知不覺6點了

一定是蛋糕吃太多

我想我會胖

接著到豐原逛廟東夜市

好瘋狂

騎了好久的車

吃肉圓

一家很老的店

人很多

但都在前半段

廟口夜市很短

然後買雪花齋的綠豆

我今天好像觀光客

最後以一中街對面的胖子雞排做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2008 的頭像
    green2008

    綠意盎然

    gree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