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回事..


忽然間很匆忙


我忘記帶口罩
..


我忘記帶止痛藥


我忘記戴眼鏡盒


我忘記帶電池

忘記帶隱形眼鏡的小夾子


我忘記帶一本書


我的歌忘記放進
MP4


我忘記


忘記帶很多東西


忽然間假裝沒事


忽然間什麼都沒有


忽然間不安全感
..


但想也知道這不是第一次


只希望回家的旅程快到目的地
..


我真是健忘呀

糟糕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2008 的頭像
    green2008

    綠意盎然

    gree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