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工作的日子

反而有點忙

是瞎忙

9/24結訓

和同學到紅滿樓吃飯

再去虎頭山看夜景

感謝當我司機的那些人

然後跟格麗還有他的朋友去公園聊一下天


9/25

休息一天 過著找工作.FACEBOOK的生活

全國就業E網超快的

我下午應徵 馬上就打電話來了

縣政府的短期工作機會 - ( 只有2個月  1天1000 一個月工作22天 )

失業一陣子 總要加減有入帳吧

下午去申請勞保明細

才知 職訓局上課都會幫你加保 真好

可是9/24才退保 不能證明有沒退出

只好打電話問問看職訓局可以給我證明嗎

接電話的小姐態度超差= =

總之 只好星期1再去一趟勞保局囉


9/26

阿花回來 小黃放假

正當我跟小黃車開到基隆找威威時

任性的威威死都不跟我們回桃園

只好叫阿花到瑞芳下車

小胖來基隆

基隆不管來幾次都是很老的城市

去吃"羊世界" 一人200吃到飽

好偏僻的荒山野嶺

前後都沒變點路燈 超暗的

還好生意不錯

先前棄屍的幻想都是自己騙自己呀   哈哈

還不錯吃

跟老朋友談談近況


9/27

去接小黑

然後根辮子吃黑木炭烤

有樂團駐唱

還不錯啦

辮子變成保險業務了


9/28

早上接到政府專案的面試電話

晚上跟格麗.z.鄭宇程吃譚英雄

只是酸醬油我不大能接受

而且沒有年糕

不過最後吃的超撐

外面雨下很大

還好我家很近   格麗就比較辛苦了


9/29

早上去縣政府政風處面試

在15樓 很高

面試的是一位很像軍人的科長

他說明天會通知我時間 10/1號來上班

跟淳宜又去吃了一次紅滿樓

紅滿樓的生意很冷清  真是意外


9/30

陪伴失戀的人渡過難過的夜晚

最近好多壞消息

10/1

我的第一天上班

大家都對我很好

下班

去看家樂福工作的自慧

她還是老樣子

可惜游世任沒有要認親的意思

然後去南崁吃蚵仔煎 和花枝羹  雞排

回程去買查理國王 順便找淳宜出來

難得的夜晚聊天


10/2

中秋節前夕

辦公室有些冷清

快樂的一天

謝謝柏興的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2008 的頭像
    green2008

    綠意盎然

    gree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