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小引又去吃了一次"譚英雄"

他用他的獎金請客

超棒的

譚英雄在我心中頓時贏過了"紅滿樓"

大吃大喝的過癮

那天生意很好

只可惜有點餐時間限制

下次換我請你

隔天跟新朋友Z及其同學去釣蝦

八德 一個偏僻的地方的釣蝦場

混合池超級難釣的

不過3小時450還算OK

2人一竿

我終於知道釣竿涼水深.怎麼條整釣線了

不過我們今天只釣了4隻蝦

好丟臉唷

一定是混合池.天氣變冷的關係(硬要牽拖)

還好有其他高手

讓我們有蝦吃









我的日子  

忽然間 慢了下來

賺到的2個月

悠閒的令人空白

開始想起許多想做的事

開始做想做的事

開始看想看的書

開始去想去的地方

開始放慢腳步

開始體會生活

開始學習快樂

開始把折到最小的自己

打開在打開

開始好好的思考 我在哪裡?

許多想法 許多遼闊的夢想

大大小小

忽遠乎近

都必須用錢餵養

才能茁壯發芽

於是乎

我窮了存款

灌溉想望

我也等同於快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2008 的頭像
    green2008

    綠意盎然

    gree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