悶熱ㄉ天氣...
早上好不容易起床去上會計..
2 節會計!!
天ㄚ...一早上會計..
還要撐著不打瞌睡..
真辛苦..
但是..說歸說...還是硬著頭皮去上了..
硬撐著不睡著..
下課還陪笨魚去郵局..
果然笨ㄋㄟ..
ㄧ直寫錯匯款單..
然後去上or..
我發誓我不是故意的..!!
聽著聽著..
就開始發呆了..
然後..就又...下課了..
呵呵..
下課去印報告..
沒錯!!
就是那讓我困擾了很多天..
熬了很多天夜..
做完後還是完全不懂的久津實業..
耶...終於..
報告完..修改完..
要裝訂了..
中正的阿姨?不..應該是姐姐..
很親切呢....
我以為會很久..想ㄅ到一下子就好ㄌ..
既然大家都在上行銷..我又剛好修完ㄅ用上..
那就悠閒的去交報告吧..
難得校園漫步耶..
只是太陽大了點..
遇到設計系的nono學長..
感覺很淒涼的在賣花..
小聊一下..
不過花的種類好少...
真是不專業...
安ㄋㄟ不行唷!!
想在畢業前大撈一筆可得加把勁囉..
呵呵
然後繼續去交報告..
目的地是人文大樓..
很遠呢..
但好悠閒唷..
又是個棉絮的季節..
地上棉絮團團..好可愛...
後來..終於..把報告投進老師的信箱了..
忽然有一種解脫的感覺..
輕鬆..
悶熱的天氣..
黏黏的...
汗水...
想念西瓜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2008 的頭像
    green2008

    綠意盎然

    gree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