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頭看看過去的路


我總是任性的過日子


自以為的任性


原來一直在遷就著別人


朋友
.父母….


自己給自己的壓力好大


來自於家人的期許


和自己的自責


人生的意義尚待追尋


我已迷失自己


多久沒這感覺


我希望答案快出現


我還沒找到令我想做的事


我希望能有一天可以想到我願意付出且是我想去做的事


那是多快樂的一件事


自以為可以做任何事


獨立自主的假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2008 的頭像
    green2008

    綠意盎然

    gree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