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性的早起


吃了早餐又繼續睡


在虎尾倒數的日子裡


早餐店也開始倒數


許多依依不捨


開始悠閒


悶熱的藍天


太陽耀眼的總是讓我心情好起來


依然
32度的房間真像個暖爐


過了四年的生活


我想我還是會常回憶虎尾的
..


這些人這些事這些物


令人成長的一些日子


還是不堅強的我


那些陪伴過我的朋友


我很感謝你們願意陪伴


裝箱的東西也開始倒數
..


所擁有的東西開始倒數


朋友相聚的時刻開始倒數


是大家都要離開的時刻


雖不願想起但感傷的


每個人往屬於自己的路想前走著


未來的無線寬廣


卻還在猜測著
..


那被生活平息的脈搏還在跳動


好多方向難以選擇











我還是不敢去數剩下幾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en2008 的頭像
    green2008

    綠意盎然

    green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